微软开发量子计算机 5年内推向市场

微软开发量子计算机 5年内推向市场
2017年12月12日 09:36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量子计算机是目前世界上的先进技术之一,它与人工智能、增强现实一起被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视为对公司未来至关重要的技术。和IBM、谷歌一样,微软最有可能通过互联网即服务对外出租这些量子计算机的计算时间。

  微软正在追求一种新型设计,其基础是控制一种难懂的马约拉那费米子(Majorana fermion,是一种费米子,它的反粒子就是它本身)。微软量子计算业务主管托德·霍尔姆达尔(Todd Holmdah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工程师们即将能够以一种方法控制马约拉那费米子,使其能够执行运算。

  霍尔姆达尔领导了微软Xbox和全息眼镜HoloLens的开发,他表示,微软将在5年内向市场推出一款量子计算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