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秋季创意者更新:优化Skype并为其加入毛玻璃特效

Windows10秋季创意者更新:优化Skype并为其加入毛玻璃特效
2017年12月12日 08:26 IT之家

IT之家12月12日消息,近日,微软公司在Windows 10的创意者更新上对Skype应用程进行了了更新,增加了Fluent Design(流畅设计)元素。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这些功能。新的Skype增加了毛玻璃特效,当用户将鼠标靠近它并悬停时它才开始变亮。

系统中的Skype功能变得更强大,聊天中的附件可以通过滚动聊天记录来找到,现在可以通过通知面板,来跟踪对方消息,如果有人@了你,这条消息将会显示在通知面板,另外搜索功能也得到了改进。

在微软给出的公告中,微软也提醒大家有关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的改进。它允许用户将联系人固定到任务栏,并发送消息,而不必实际打开Skype应用程序。Skype还提供Windows混合现实,让你可以在不离开您正在玩的游戏的情况下回复消息。

SkypeWindows面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