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收购 Shazam将带来“令人兴奋的计划”

苹果正式收购 Shazam将带来“令人兴奋的计划”
2017年12月12日 07:28 cnbeta

苹果今天宣布已经收购音乐识别服务 Shazam,这是自 2014 年收购 Beats 之后苹果最大的一笔收购案。苹果这次并没有公布收购金额,但在上周 TechCrunch 提前曝光收购计划时曾提到收购价格大约为 4 亿美元。不过该公司在 2015 年 1 月份的估值是 10 亿美元。

苹果今天通过科技媒体发表声明并确认了收购一事:

「我们很高兴 Shazam 及其才华横溢的团队能够加入苹果。自从 App Store 上线以来,Shazam 一直被评为 iOS 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今天,全世界有数亿人通过不同的平台在使用它。Apple Music 和 Shazam 是天生一对,共同分享对发现音乐的热情,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音乐体验。我们还有令人兴奋的计划,我们期待能够和 Shazam 走到一起。 」

Shazam 随后也发表声明:

「我们很兴奋地宣布 Shazam 已经变成苹果的一部分。Shazam 是全球最好的应用之一,数亿用户喜爱 Shazam 的服务,没有比苹果更合适的地方可以让我们继续为我们的用户带来创新和魔力。」

苹果并没有透露是什么样的「令人兴奋的计划」,不过我们可以期待,有了 Shazam 的支持,未来的 Apple Music 和四大平台一定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乐和使用体验。

苹果计划音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