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期货上市首日​​​​突破18000美元大关 挖矿已经疯狂到无法阻止

比特币期货上市首日​​​​突破18000美元大关 挖矿已经疯狂到无法阻止
2017年12月11日 15:04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比特币的价格不断疯涨,在连续破 1 万、 1 万 5 大关后,今天上午,比特币价格已经突破了 18000 美元大关,并导致比特币期货交易两度熔断。

据外媒报道,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今日上线比特币期货交易,开盘报 15000 美元,首日交易中飙升逾 2000 美元。由于波动剧烈,比特币期货已两度暂停交易,一次是在北京时间周一早 9 点 35 分左右,第二次在 11 点 05 分左右。根据规定,如果涨跌幅达到20%,暂停交易 2 分钟。涨跌幅超过20%,暂停交易 5 分钟。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对于比特币的暴涨,网友表示看看热闹就好。对于他们而言,这就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适合有钱人玩的,赚了高兴,赔了也无所谓的币。而对于专业爱好者来说,最近挖矿已经疯狂到无法阻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