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完成iX1到iX9商标注册 SUV或将全面电动化

宝马完成iX1到iX9商标注册 SUV或将全面电动化
2017年12月11日 12:27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宝马完成了i1到i9、iX1到iX9的商标注册,这意味着,宝马i系列电动车除了轿车之外,还将拓展至X系列的SUV车型。

目前,宝马旗下已有i3、i8两款新能源车型,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再增加2款电动汽车,或命名为i5、i9。i9被定位为宝马旗舰电动车,有传言称它很快将面世。

目前,宝马计划在2020年推出宝马iX3,这是宝马首款电动SUV。

宝马正专注于首先完成宝马M8。商标申请的广度表明,宝马可能很快也会扩大其SUV范围,并将X8和X9添加到其快速增长的SUV系列中。

宝马预计将在明年推出两款新的SUV,即X2和三排X7。在销售方面,宝马预测,今年将在全球销售10万辆电动汽车。

宝马明年将重点打造15万辆,并计划在2025年底前推出25款电动车型,其中包括12款全电动车型。(小狐狸)

SUV宝马电动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