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担心比特币未来状况:崩盘会危及世界市场

专家担心比特币未来状况:崩盘会危及世界市场
2017年12月11日 09:10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1日消息, 近日德意志银行首席国际经济学家Torsten Slok向客户发表了投资备忘录,备忘录中表示比特币的增长对于市场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比特币最终崩盘,那么对于全球市场可能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专家担心比特币未来状况:崩盘会危及世界市场(图片来自于彭博社)

Torsten Slok在备忘录中提到了30种市场风险,而比特币的崩盘则位列第十三位。目前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为4000亿美元,因此一些人认为Torsten Slok的担忧是不符合逻辑的,毕竟2016年美国房地产市场总价值是这些加密货币价值的70倍。

不过,在支持Torsten Slok的人看来,比特币作为一个全球性的货币,持有者遍布全球各地,如果崩盘可能对于全球的经济都会产生冲击。在斯洛克的报告中,比特币价格崩盘的风险,被认为高于Robert Mueller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调查和朝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