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期货正式上线交易:开盘小涨至1.6万美元

比特币期货正式上线交易:开盘小涨至1.6万美元
2017年12月11日 08:23 环球网

  北京时间周一早间,芝加哥期权交易所 (Cboe) 比特币期货正式上线交易,比特币正式迎来走进华尔街的里程碑时刻。

  Cboe比特币期货开盘报15000美元,目前微涨1.65%,至16050美元,最高16660美元。据Bitfinex网站,比特币现货价格约为15206美元。

  在上周冲刺20000美元后,比特币进入连日回调。就在Cboe比特币期货正式推出十几个小时前,Bitfinex平台报价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比特币价格一度大跌近15%,至1.3万美元下方。

  交易启动之初,Cboe官网一度瘫痪。截至发稿,Cboe官网主页访问正常,不过其比特币期货价格展示页面仍然无法访问。

  12月5日,Cboe比特币期货揭开面纱。据Cboe当时公告,其比特币期货将于12月10日在Cboe旗下期货交易所 (CFE) 正式挂牌交易。

  在这之前,芝加哥商业交易所 (CME)也已在今年10月上放出了推出比特币期货的“预告”,并在12月1日CFTC审查后宣布将于12月18日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

比特币期货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