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宅必看 斯皮尔伯格的VR主题大片都有这些“过气网红”

游戏宅必看 斯皮尔伯格的VR主题大片都有这些“过气网红”
2017年12月11日 13:44 爱活网

讲道理,如果光是因为和游戏沾点边,就要让我这种游戏宅愿意掏钱去影院坐上两个多小时,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之前的一部《无敌破坏王》够隐喻够内涵,也没有让很多游戏死宅真正地走出自己的那方小天地,难道是因为梗不够多?斯皮尔伯格的《玩家一号》就给你塞点简单粗暴的,暴力玩梗最为致命。

《玩家一号》由Ernest Cline的同名小说改变,主要讲述了名为Wade Watts的主人公在一个叫OASIS的MMORPG里为了探寻最终的宝藏而不断挖掘游戏世界里的彩蛋的故事。华纳兄弟在2010年时取得了该小说的电影改编权,而斯皮尔伯格的加入是在2015年,影片的实际制作2016年底才开始,今年夏天的圣迭戈Comic-Con上公布了影片的首段宣传片,最近影片的第二段宣传片上线,里面爆出了更多我们记忆中的“过气网红”,甚至还有新晋游戏角色的加入。

小说原著中本来就已经有很多对流行文化和游戏文化的直接调用,电影化之后这种趋向变本加厉。现在玩家已经在游戏的宣传片里找到了金刚、忍者蛙、奎爷、春丽、甚至是完全照搬的守望先锋角色猎空,连高达都没有放过……

如果你已经想要一试自己挖梗找彩蛋的水平,《玩家一号》将于2018年3月30日在海外上映,国内具体引进时间尚未确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