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健康业务主管离职再创业 成立医疗记录公司

苹果健康业务主管离职再创业 成立医疗记录公司
2017年12月11日 09:33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12月8日消息,据报道,到目前为止,苹果在医疗行业已经取得了良好进展。但报道说,负责苹果健康业务的主管安尼尔·赛迪(Anil Sethi)正离开公司。赛迪于去年被任命为苹果健康团队主管,当时苹果收购了他的医疗记录初创企业Gliimpse。

  

图:安尼尔·赛迪(Anil Sethi)和已故妹妹塔尼亚(Tania),后者为他新成立的初创企业提供灵感

  在宣布将离开苹果之前,赛迪已经请了很长时间的假,以照顾他的妹妹塔尼亚(Tania),后者于今年9月份因癌症去世。赛迪表示,他的假期是由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亲自批准的。在谈及离开苹果的决定时,赛迪说他正在履行自己对妹妹的最后承诺,即改善癌症治疗。赛迪希望通过他的新公司Ciitizen来实现这个目标。Ciitizen将通过获取病人医疗记录,专注于提供更好的经验,并把他们送到最合适的医生那里。  

  虽然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想让iPhone成为医疗记录的“一站式商店”,但赛迪说他将专注于“深度而不是广度”。他解释说,虽然苹果可以帮助超过10亿人,但它不像他的初创公司Ciitizen,后者以更深层次的方式来帮助人们。然而,赛迪肯定会注意到,苹果公司的高管们非常关注医疗保健领域,他希望在未来的某个时间与前同事们“再次合作”。

  苹果最初于2016年8月收购了赛迪的初创公司Gliimpse,但没有透露具体金额。该公司解释说,它的目标是让用户收集自己的医疗记录,并与他们信任的人安全地分享。赛迪预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旧金山正式宣布成立新公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