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蹲刷遍朋友圈,80%的美国人都做不到 网友:都是蹲坑练的

亚洲蹲刷遍朋友圈,80%的美国人都做不到 网友:都是蹲坑练的
2017年12月11日 09:49 中国站长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亚洲蹲”突然在朋友圈火了!不得不说,外国人的关注点都很奇怪啊,原本很正常的下蹲的姿势竟然也能够引起他们的注意。标准姿势如下:

据一项调查显示,只有13.5% 的美国人可以做到亚洲蹲,而其中不是美籍亚裔就是瑜伽狂。所以,在他们看来,“亚洲蹲”简直就是一种“特异功能”。甚至还有人在网上抛出了教程,教欧美人如何正确“亚洲蹲”。

1、双脚分开与肩同宽

2、慢慢的蹲下直到你的屁股无限接近脚后跟

3、为了保持平衡你也可以把胳肢窝撑在膝盖上

然而,多人试过的结果都是这样的。他们不是脚跟没法完全着地,就是蹲不稳整个人摔倒。

为了挽回面子,外国人只能想出一个合理的解释,那就是亚洲人能蹲下的原因是因为腿短,而欧美人蹲不下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太胖了,二是跟腱太短了~

对此,网友纷纷笑而不语,称外国人真是闲的。其实“亚洲蹲”也没那么没有这么神秘,其实就是拉屎需要。说到底都是以前条件不好,蹲坑练的~

蹲坑亚洲美国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