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火车票可以买了!明天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至30天

元旦火车票可以买了!明天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至30天
2017年12月11日 09:39 澎湃新闻
元旦火车票可以买了!明天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至30天
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姚晓岚 综合报道
等待多时的元旦火车票,本周二起可购买了。

12月10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称,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详情请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

这也意味着,从12月12日起,旅客可购买到元旦小长假的火车票。

此前,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曾暂时关闭购买。11月29日,12306网站公告称,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为此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在12月上旬开始发售,具体发售时间将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