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文件曝光:LG G7或采用虹膜识别技术 照片不能蒙混过关

专利文件曝光:LG G7或采用虹膜识别技术 照片不能蒙混过关
2017年12月11日 08:41 天极网

第1页专利文件曝光:LG G7或采用虹膜识别技术 照片不能蒙混过关

  不知为何,近几年来,LG的手机业务一直都没有多大起色,为此,公司也困恼不已。前段时间,LG选择了替换手机业务的高层团队,LG表示将“全面调整以更好地应对来自未来的挑战。”那么,LG明年年初将要亮相的新款旗舰手机LG G7是否能够为公司扳回一局呢?

  近日,LG申请了一份专利文件,文件内容显示,LG希望手机能够通过扫描用户虹膜来完成生物识别,也就是三星旗舰手机的虹膜识别技术。不仅如此,LG的虹膜识别传感器能根据环境的变化调整精度、根据距离的变化调整识别速度,并在任一光线下都能够实现扫描。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款将会在明年年初亮相的LG G7便将支持该专利技术。

专利文件曝光:LG G7或采用虹膜识别技术 照片不能蒙混过关

  为了确保该扫描技术的安全性,LG还将搭建多点扫描追踪,防止手机被照片蒙混过关。

  LG已经为其移动业务任命了全新的CEO,而前任移动业务总裁兼CEO Jun Cho将会被调往LG的母公司,取代他的是Hwang Jeong-hwan。Hwang Jeong-hwan曾在2009年积极参与了LG第一款智能手机的研发,并多年来为研究与发展部门效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