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明年在印度招聘1000名工程师

三星计划明年在印度招聘1000名工程师
2017年12月10日 17:44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0日消息,据印度商业线报报道,三星印度计划在2018年招聘1000名来自全国顶尖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其中有300多名来自印度理工学院(IIT)。

这些工程师中的大多数预计将从事新兴领域的研发,如人工智能(AI)、物联网、机器学习(ML)、生物识别技术、自然语言处理、增强现实和包括5G在内的网络。

除了IIT之外,三星还将从德里学院、比尔拉技术与科学学院、曼尼帕尔理工学院和印度国际信息学院(IIIT)等主要机构招聘人才。

去年,三星已经为其研发机构雇佣了800名工程师,其中300名来自IIT。

三星非常看好印度的研发。三星在印度有三家研发中心,分别位于孟加拉(韩国之外最大的市场)、诺伊达和德里,这三个研发中心都在研发几项尖端技术。三星在全球共有32家研发中心。(小狐狸)

三星印度招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