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旗舰iPhone最新消息:L型电池和更大容量

2018款旗舰iPhone最新消息:L型电池和更大容量
2017年12月10日 09:01 太平洋电脑网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种单节L形电池,为下个秋季将推出的两款新型OLEDiPhone机型提供动力,他指出所有三个传闻中的手机版本都将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在AppleInsider发布的一篇给投资者的报告中,郭表示,他相信苹果正在与韩国的LGC公司合作设计一款L形电池。

随着智能手机尺寸的减小,制造商越来越难以找到空间来安装运行组件。由于技术限制将其设计限制为矩形等对称形状,而电池又通常是手机中最大的部件之一,因此尤其麻烦。

为了将尽可能大的能量装到iPhoneX中,苹果公司决定在电池的玻璃机箱中放置两块大致形成“L”形的电池。该手机发布前一直有谣言称该公司将采用单节L形电池,但该技术显然还没准备就绪。

如果苹果和LGC的技术突破量产障碍,那么下一代搭载5.8英寸的OLED的iPhone将由2900到3000毫安时的电池供电,iPhoneX的双电池单元额定电流为2,716毫安时。预计较大的6.5英寸OLED型号将采用双电池设计,容量在3,300和3,400毫安时之间。

为了降低成本,郭预计,传说中的首款6.1英寸液晶显示屏LCDiPhone手机,苹果将继续采用矩形电池设计,并将在明年推出旗舰版。然而,与OLED型号一样,预计LCD版本将拥有耗电量大的深度相机,因此与今年的iPhone8系列相比,其电池容量必须要提升。

苹果的新电池设计比传统形状更复杂,因此制造成本更高,郭说。他还预测,苹果会推出3款手机,除了下一代5.8英寸的iPhoneX机型外,传言苹果还将会推出一款大尺寸的6.5英寸OLED终端。至于LCD版本,据本周早些时候传言,苹果可能会重返金属外壳设计,以降低成本。

苹果电池OLE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