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空造水 无人驾驶 这些黑科技产品真的火了

凭空造水 无人驾驶 这些黑科技产品真的火了
2017年12月10日 05:53 中关村在线

   黑科技的时代,不少智能的产品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不少小伙伴惊呼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所以一股“智能风”席卷了我们的生活,每天都看看到铺天盖地的新闻出现:李彦宏的无人汽车开上了五环、马云的无人超市被粉丝踏破门槛、京东的无人送货车成功送单。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比较火的黑科技。



凭空造水的制水机

  凭空造水的制水机:为了呵护人们的饮水安全,一些智能饮水机、净水机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但是你见过凭空造水的吗?无需安装任何的基础设备,也不需要任何的水源,机器通过冷凝空位中的水分子,然后经过净化和过滤两步,就能将空气变成我们引用的水源,解决了没有水源情况下,获取生活必须水的问题。


无人驾驶技术

  汽车无人驾驶方案:李彦宏的无人汽车开上了五环,让不少人惊呼“高科技”,其实这是时代发展的需求,增加了用户的安全系数,也是马路杀手也能安心开车。无人驾驶需要激光雷达、摄像头、毫米波雷达、GPS等进行测量和感知,并让汽车稳定安全的自动驾驶,如果有一天你在路上看到一辆无人驾驶的汽车,不要惊慌,这是科技带给我们的福利。


机器人变身超级员工

  机器人变身超级员工:机器人的出现代替不少人们的手工劳动,例如一台叫做三宝金刚的机器人,它融合了语音识别、物体及人脸识别、3D slam等技术,覆盖了机器人交互、感知、运动控制等前沿领域,一双防人类的手臂可以让手指灵活活动,帮助人们干更多的工作。


通话两小时充电30秒

  通话两小时充电30秒:低头族的时代,手机电量是人们使用的大问题,虽然有移动电源的存在,但是仍然让不少人觉得电量不够用。现在有一款号称“战斗机”的电池出现,这是一款一体化柔韧结构设计的新型电池,突破了传统锂电子电池构造的思路,大幅度提升了电池的快充快放功能,通话两小时充电30秒。


3D生物打印卵巢

  3D生物打印卵巢:对于女孩来说最大的幸福就是培养自己的孩子,但是对于卵巢功能受损的女性来说,做妈妈成了奢望,而3D生物打印卵巢的出现,让所有的女性都有做母亲的权利,通过生物3D打印技术,打印一个生物“支架”,把患者含有未被激活的卵泡的皮质碎片放进或打印进这个支架,支架由经过配比的生物材料和营养因子组成,可以提供激活卵泡和促使卵泡发育的条件。


油烟机、燃气灶也能听懂你的话

  油烟机、燃气灶也能听懂你的话:随着美食经济的兴起,厨房不再是仅仅满足人们一日三餐的空间,开始成为衡量生活品质高低的重要指标,而燃气灶和抽油烟机就成了重中之重。而现代的燃气灶和抽油烟机不仅仅只是产品而已,他能听懂用户的说话,能通过语音来进行打开油烟机、增大风量等操作,还能进行语音聊天,让厨房做饭充满乐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