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用望远镜看创新 用显微镜看品质

雷军:用望远镜看创新 用显微镜看品质
2017年12月09日 19:47 快科技

 12.12年度营销活动开抢,入驻就送超级大礼,马上咨询

  小米凭借“为发烧而生”的口号一炮走红,并且为手机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性价比,可以说为智能手机的普及立下了汗马功劳。

  但是,小米也因此被局限在了中低端价位档次上,始终无法走向高端,再加上红米系列成为国民手机,小米更是被打上了某种标签,似乎和高品质不沾边。

  显然,小米要想走远,必须站稳高端,而要想做到这一点,高品质的产品是根本。

  

  近日,小米内部召开了一场品质会议,雷军也自曝了他的一句核心发言:“我们要用望远镜看创新,用显微镜看品质。因为创新决定我们能飞得有多高,而品质决定我们能够走多远。”

  值得注意的是,在日前的红米5、红米5 Plus发布会上, 小米就特意强调了红米系列手机的质量,称这是他们立足市场的根本。

  具体到红米5和红米5 Plus上,它们都在机身结构设计上采用了缓冲设计,通过加入四角支撑结构,加强四角强度,降低四角触地时碎屏几率。

  

雷军望远镜红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