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新功能:锁屏界面也可实时导航

谷歌地图新功能:锁屏界面也可实时导航
2017年12月10日 11:43 快科技

近日,谷歌地图推出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够实时反映出你的所在地,并且能够实时提供导航支持,该导航能够实时引导你怎么走,去哪里乘公交或者地铁。

虽然现有的导航依然能够实现语音等导航,为你提供上各种行程安排,但与现有的地图导航不同的是,该应用程序是实时的更新的,可以精确到每一步,包括提醒你该下车了,向左转还是向右转等等。

该提醒功能不仅能够在应用程序界面进行提醒,同时它也能在手机锁屏界面进行提醒,让用户无需进入谷歌地图应用程序界面也能完成导航功能,这也是现有的导航地图不足的一点。

谷歌将于近期随机抽取部分用户参与内测,你随时可以检查谷歌地图是否可以进行升级,如果运气不错的话,你将优先体验到谷歌地图新功能带来的便携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