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与女同事关系不当后 安卓之父鲁宾重回Essential工作

被曝与女同事关系不当后 安卓之父鲁宾重回Essential工作
2017年12月10日 08:14 快科技

上周,安卓之父、前谷歌高管、现Essential手机创始人Andy Rubin(安迪-鲁宾)突然告假,同时围绕着他和谷歌前女下属有不当关系的传闻不胫而走。

当时,鲁宾的发言人否认了上述传闻,表示其从谷歌离开并非是因为两人过从甚密。

由于爆料称是女员工向谷歌HR主动抱怨,这种流言往往很具杀伤力,外界一度认为鲁宾可能最终会离职。

但Recode报道称,鲁宾已经返回了Essential的工作岗位上来。

Essential今年发布了首款产品,PH-1智能手机,采用异形全面屏的设计语言,骁龙835芯片,陶瓷后壳。不过,因为跳票和拍照品质等问题,这款产品市场表现一般,官方甚至采取了非常激进的降价促销行为。

据悉,Essential背后的投资方还有富士康、腾讯等,所以外界看好它未来在中国市场登陆。

目前,Essential正开发自己的第二款产品,Essential Home智能音箱,定档明年夏季。

鲁宾谷歌安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