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获迄今最大订单,总价值达600万美元

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获迄今最大订单,总价值达600万美元
2017年12月08日 09:11 IT之家

IT之家12月8日消息 百威啤酒制造商百威(Anheuser-Busch)今天宣布,它已经下了40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订单,这是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新卡车迄今为止最大的订单之一。

每辆卡车的订金是20,000美元,也就是说特斯拉光凭这个订单就已经入账800,000美元。而卡车零售价格在15万美元左右,那么这个订单的总价值就达到了600万美元。

自从上个月发布以来,特斯拉Semi已经从航运和物流领域的几个大公司那里获得了大量的订单。发布后的第二天,沃尔玛表示已经预定了15辆卡车,而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则表示已经预定了“多辆”新特斯拉卡车。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包括Ryder,DHL和加拿大连锁超市Loblow都对该卡车下了订单。

特斯拉卡车订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