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调查iPhone X“冰冻门”问题,涉事韩国供应商股价暴跌30%

苹果调查iPhone X“冰冻门”问题,涉事韩国供应商股价暴跌30%
2017年12月08日 09:11 IT之家

IT之家12月8日消息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苹果公司目前正在调查iPhone X的“冰冻门”问题。作为苹果的柔性印刷电路板供应商,韩国Interflex公司目前已经停产以配合调查。受此消息影响,Interflex股价一度暴跌30%。

据介绍,在寒冷天气下,iPhone X屏幕有时会出现无反应或反应不准确的问题,而苹果一直在对这一问题进行调查。

在11月17日凌晨发布的iOS 11.1.2正式版中,苹果曾对快速降温后iPhone X屏幕暂时无法响应触摸的问题进行过修复。

苹果暴跌供应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