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1再出大问题:智能家居统统遭殃

苹果iOS 11再出大问题:智能家居统统遭殃
2017年12月08日 08:32 环球网

苹果iOS 11再出大问题:智能家居统统遭殃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虽然现如今苹果系统的更新频率非常高,但是似乎出现的问题并没有减少。根据之前的统计,之前苹果公布的iOS 11更新率足以说明问题,大家升级热情相比iOS 10慢了很多,之所以会这样,还是新系统问题比较多。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苹果一改往日作风,一个又一个的更新推进,但是老问题解决了,新问题又来了,这确实让人挺无语的。

  现在开发者发现,刚刚推送的iOS 11.2正式版中,苹果再次犯下了大错误。原来,新系统中存在着严重的HomeKit安全漏洞,利用这个漏洞攻击者可以轻松控制那些支持HomeKit设备,甚至是智能门锁。

  要知道,智能家居是目前苹果着重推广的项目,出现这个问题让他们也非常没面子,所以偷偷修复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