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也太拼了!为了全球双十二连夜加班印支付宝物料

老外也太拼了!为了全球双十二连夜加班印支付宝物料
2017年12月07日 14:34 站长之家

今年的双十一刚缓过来,新一轮买买买又要来了。

近日,网上一段视频引发热烈讨论,视频显示,美国乔治亚州一家印刷厂正连夜组织员工印制首批 5 万份的支付宝物料,原来他们是在为双十二做准备,供应给美国 12 万商户。

据了解,今年双十二期间,境外十万余商户将推出中国人独享的“支付宝价”,覆盖购物、餐饮、出行、游览四大领域,共有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 15 个热门出境游的国家和地区参与。

除遍布全球的“支付宝价”以外,今年支付宝双十二最大亮点是境外钱包的参与。据介绍,支付宝HK、印度Paytm、泰国Truemoney、菲律宾GCash四大境外本地钱包都将加入双十二活动,境外的消费者终于也能参与中国的双十二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