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逆转!iPhone X中国销量喜人 库克:我非常满意

苹果大逆转!iPhone X中国销量喜人 库克:我非常满意
2017年12月07日 13:54 快科技

12月6日,苹果CEO库克出席“广州2017财富全球论坛”,并进行了专场对话。

在面对主持人“苹果总是被花式批评”的提问时,库克表示:“是的,我甚至连呼吸都被批评,但我从不会因为其他人的看法或批评而改变我的作法”。

“我去任何一个场合都能收到批评,在美国的会议也会被批评,面对批评我什么都不做。其实,我并不是很在乎”,库克称。

库克说,世界历史上很少能出现最好和最多同时存在的情况,苹果一直关注“最好”,也可能偶尔我们会求多,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最高目标。

在谈及iPhoneX的市场表现时,库克表示:“我非常满意iPhone X在中国的销量,尽管苹果总销量有几个季度的负增长,但上个季度有所回升,甚至是在iPhone X面世之前”。

苹果库克销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