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换硬屏?LGD与三星协商供应液晶电视面板事宜

三星电视换硬屏?LGD与三星协商供应液晶电视面板事宜
2017年12月07日 13:38 家电魔方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在夏普停止供应液晶电视面板之后,三星也不得不寻找新的供应商,将从竞争对手LG采购液晶电视面板。有消息称,LG Display与三星电子目前正在协商。


  众所周知,去年12月,三星电子就已同LGD就供应液晶面板一事进行谈判。而三星出现面板短缺情况,主要原因与夏普被富士康收购,继而停止向三星供应液晶面板有关。

  那么,本身已有面板生产线的三星显示,为何要四处寻找面板供应商呢?因为近几年全面转战手机AMOLED市场,三星逐渐淘汰LCD产线。但是,目前三星电视仍旧是以LCD为主,需要外购面板来作为支撑,其中日本夏普公司供应的LCD面板约500万块,占三星电视产量的10%左右。因此,随着夏普停止向三星供应面板,三星开始与LGD接触,力争解决这一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