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声 Galaxy S9几乎无缘CES 2018

三星发声 Galaxy S9几乎无缘CES 2018
2017年12月07日 11:07 Pchome电脑之家

  每当进入到12月后,总会有传言称三星的全新旗舰会在CES亮相,然而每次我们都会失望而归。今年有不少消息称,三星为了狙击iPhone X会提前退出Galaxy S9系列,以求在iPhone X产量不足之时抢占一部分用户,因而关于Galaxy S9会在CES 2018上亮相的传言不断。

  不过根据韩国方面的最新消息称,Galaxy S9系列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出现在CES 2018上。韩国媒体Korea Herald称,三星方面曾经向其透露,三星Galaxy S9非常不可能出现在CES 2018上,即使是通过关机门来想合作商进行展示的方式。Galaxy S9目前还在三星的实验室当中,直到三星方面认为时机合适的时候,才会把这款手机放出来。

  显然三星并不打算在CES 2018上就放出Galaxy S9这款新旗舰,毕竟CES 2018并非是专门针对手机的大型展会,对于Galaxy S9来说,它并不是发布的理想地点。1个月之后的MWC 2018才是S9系列的理想出世时间。

  据悉,Galaxy S9系列会完全沿用S8系列的屏幕尺寸规格,硬件上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与Exynos 9810处理器,配备Galaxy Note 8上所使用的双摄。

  编辑点评:按照Korea Herald的说法,Galaxy S9系列似乎并没有开始量产。对于S9系列的量级来说,如果它真的选择在2月的MWC发布,留给三星的时间并不太充裕。

影驰三星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