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24岁的章泽天入选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

年仅24岁的章泽天入选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
2017年12月07日 10:19 站长之家

在大家的印象中,章泽天一直都是甜美、清纯的代表。虽然刘强东曾直言自己脸盲,“不识妻美”,但广大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除了漂亮,奶茶妹妹在事业上也是做得很出色。

近日,作为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京东时尚品牌拓展顾问、天强投资基金董事章泽天成功入选 2017 年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章泽天表示,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未来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与资源参与全球公共利益的发展,与全球优秀青年们一起为打造更美好的未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 财新峰会上,章泽天因在公益领域的突出表现获得“年度创新力女性”奖。在时尚领域,作为京东时尚品牌拓展顾问,她曾多次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新锐设计师成长,扶持原创力量在纽约、木兰等国际秀场展现风采。年仅 24 岁的章泽天,在投资领域也有不俗的表现,她成功投资了Uber、蔚来汽车、因味茶等多个项目,成为投资界备受瞩目的新锐力量。

据了解,全球杰出青年社区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成立的多方利益相关者社区之一,致力于网罗全球最优秀青年才俊,改善世界状况。全球杰出青年的评选标准包括其卓越的职业成就和潜在领导力以及致力于推动变革的承诺。

这些青年领袖年龄在20- 30 岁之间,他们才华横溢、具有强烈使命感,来自各行各业并取得了巨大的职业成就,同时他们都致力于为社区发展做出贡献,展现出了领导未来社会的巨大潜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