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骁龙625升级全面屏 红米Note5曝光

还是骁龙625升级全面屏 红米Note5曝光
2017年12月07日 09:54 爱搞机

作为一家专门售卖国内机器的海外电商,oppomart 这一回就给我们带来了小米最新的机型之一——红米Note5 的消息,并且连售价都给了。

根据oppomart 的渲染图,红米Note5 紧跟潮流,配备了5.99 英寸的2160x1080 全面屏,但是并没有采取屏幕内按键的设计,依旧是有三大触控键,后置指纹识别。

详细的规格参数也已经列明,SoC 为骁龙625,提供3/4G RAM+32/64G ROM 的不同配置,还有4000mAh 电池,基于Android 7.1 的MIUI 9,售价上为199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20 元,根据oppomart 定价的换算,国内售价可能为1499 元。当然oppomart 的信息并不一定准确,不少机器也是根据爆料提供的,具体是否是这个配置,还是得等待小米正式发布才能确定。

骁龙红米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