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二代包装盒贴纸曝光 改为后置指纹解锁

诺基亚6二代包装盒贴纸曝光 改为后置指纹解锁
2017年12月07日 09:02 环球网

  昨天我们报道了HMD即将推出诺基亚6二代的消息,现如今又有该机进一步的信息被披露。根据疑似内部员工在贴吧的爆料称,诺基亚6二代已经试制成功,将于不久之后与粉丝见面,并放出了一张看起来像是包装盒贴纸的谍照,显示手机型号为TA-1054 DS,并拥有黑色款式和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据称将沿用诺基亚6的机身框架和屏幕设计,但指纹解锁改至手机背面的镜头下方,并且所配的处理器也会得到升级。

  手机型号确认

  此前型号为TA-1054的诺基亚新机已经先后通过了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支持全网通和18w快充技术,但手机的真实身份一直是众说纷纭。而现在,则有疑似内部员工在贴吧爆料称,诺基亚6二代已经试制成功,将于不久后与粉丝们见面,并放出了一张看起来像是包装盒贴纸的谍照,确认该机的型号为TA-1054 DS,并拥有黑色款式和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

  至此,不仅坐实了诺基亚6二代即将登场的传闻,而且手机型号也终于水落石出。同时此次曝光的包装盒贴纸还显示新机的正式名称为“诺基亚6第二代”,并且似乎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至于型号后面的“DS”则双卡(Dual SIM)的含义。

  后置指纹解锁

  至于诺基亚6二代相比过去会带来哪些变化,这位疑似内部员工也披露了部分消息,表示该机将沿用诺基亚6的硬朗机身框架和屏幕设计,但会在保留血统的前提下,对机身进行了适当的修改。首先会取消了前置不可按压式指纹模组,改为后置指纹解锁设计。其次,还将缩小手机的下巴,按键则变成了虚拟按键,这与诺基亚7的做法极其相似。

  同时诺基亚6二代的摄像头模块也发生了不小变化,相比诺基亚6在摄像头部分大约厚度达到8mm的做法,诺基亚6二代则会巧妙地借鉴诺基亚5的摄像头设计,在后盖与摄像头装饰件之间增加倒圆角过渡,并在镜头下方安置了指纹解锁模块,最下方则为诺基亚的Logo。至于是否会改用双摄像头,这位疑似内部员工并未透露相关信息。

  处理器升级

  当然,诺基亚6二代在处理器方面有所升级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只是这位爆料员工并未披露的具体的型号,仅仅表示HMD必然会为该机配备处理能力强,性能更优的处理器。至于具体到底是骁龙660还是骁龙630,同样没有更多的说法。但无论如何,诺基亚6二代将改为后置指纹解锁设计,并会升级处理器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而最大的悬念则是有没有配备18:9全面屏和装载双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9的手机型号这次也同步浮出了水面,也就是很早便获得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TA-1042,同时针对不同的市场还有TA-1005和TA-1009两个型号推出。并确认将会是是前后八曲面玻璃机身,拥有极窄的金属中框,包括虚拟按键和摄像头与诺基亚7如出一辙,但并不是全面屏机型。而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诺基亚9和诺基亚6二代都已经小批量生产,预计或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登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