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女蜘蛛侠”爬天然气管道找前男友 被困窗外

尴尬!“女蜘蛛侠”爬天然气管道找前男友 被困窗外
2017年12月07日 13:37 四川新闻网

尴尬!“女蜘蛛侠”爬天然气管道找前男友 被困窗外

女子徒手爬上5楼后,站在空调外机平台上。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7日讯(记者 刘佩佩 摄影报道)“警官,我们小区有个女的在5楼上想跳楼,快来!”2017年11月29日凌晨1点40分,成华区公安分局圣灯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小区保安的报警电话。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只见5楼一空调外机平台的狭小空间上,站着一名白衣女子,十分危险。

  据圣灯寺派出所民警黄海量介绍,该女子是被小区巡逻的保安发现的,以为她要轻生,但警方通过交流得知,该女子并非要轻生,而是想从窗户进屋。“这名女子当时一点儿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危险,一心只想从窗户进屋,还让我们不要担心,只需要给她找一个榔头,她想敲碎窗玻璃进屋。”

  难道女子是忘了带钥匙?一时之间,情况扑朔迷离。在民警赶到现场的同时,消防官兵也到了,救援迅速展开。最初的救援方案是通过6楼窗户对女子进行救援,但通过现场勘查发现从6楼到5楼的空间狭小,救援无法进行,于是警方又请来开锁匠,最终从5楼窗口将女子拉进屋内。

女子被警方救下

  经过一番交流,民警了解到,该女子在当天凌晨给前男友打电话,但接电话的却是一位女性,该女子便想到前男友家问个明白,于是便赶往前男友的出租屋,此时出租屋的灯还亮着,但却没人来开门。女子用钥匙开门,却发现换了锁,心急如焚的女子再次给前男友打电话,却一直无人应答。一急之下,女子竟顺着天然气管道从一楼一直爬上了5楼,落脚点就在前男友出租屋的空调外机平台上。但尴尬的是,出租屋的窗户也被锁死了,女子无法进入屋内。女子一时进退两难,就一直滞留在空调外机平台上,直到小区保安巡逻经过楼下才发现了她。从爬上5楼到最终被救下,女子在空调外机上站了近3个小时,期间,她还不停地给前男友打电话,但对方一直没有接电话。

  民警黄海量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天当开锁匠打开女子前男友出租屋房门时,警方发现屋内已经空无一人,包括一些日常用品也已经被带走了,通过联系房东了解到,女子的前男友已经搬家一段时间了,门锁是房东换的,屋内的灯可能是离开时忘记关了。女子看到屋子里的景象时情绪很是激动,表示不敢相信。此时,办案民警才看清该女子的长相,看上去有40岁左右,打扮却很年轻,穿着白色羽绒服,带着一顶毛线帽。而对女子徒手攀爬上5楼的举动,警方都觉得不可思议。“天然气管道很细,攀爬难度高,可能只有专业人员才有这样徒手攀爬的能力,不知道该女子当时是怎么做到的。”当天,女子被警方带到派出所,警方在确保女子精神状态正常且情绪稳定后,让她回了家。

  (图片翻拍自成华警方所供视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