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消息:苹果AR眼镜或来得更早一些

供应链消息:苹果AR眼镜或来得更早一些
2017年12月07日 11:11 环球网

  从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7)和秋季的 iPhone X 发布来看,增强现实(AR)将成为苹果未来的一个重头戏。在 iPhone 和 iPad 加入 AR 体验之前几年,公司 CEO 蒂姆?库克也曾多次暗示。ARKit 允许开发者为苹果设备打造 AR 应用,且我们已经见到了一些很棒的概念。不过仅借助 iPhone,似乎并不能让用户沉浸其中。 因此有报道称,苹果在悄悄地开发 AR 眼镜,相关产品有望在 2019 或 2020 年发布。

  不过近日,DigiTimes报道称,外壳制造商、兼苹果长期供应商的可成科技(Catcher Technology)董事长 Allen Horng 透露,他们正在为一个崭新的产品线打造外壳,且其不在当前已有的三大类产品之中。

  虽然他并没有直接点名,但市场观察家们猜测它就是 Apple AR 或 VR 相关产品。尽管苹果并不是 Catcher 的唯一客户,但也称得上是重量级,因此为其新品的推出而做好生产线的准备,也并不让我们感到意外。

  需要指出的是,Catcher 也不是传闻中苹果 AR 眼镜的唯一供应商。因为广达(Quanta Computer)也从以色列 AR 光学组件开发商 Lumus 那里拿到了量产相机镜头的授权,而苹果也是广达的主要客户。

  据Apple Insider报道,苹果未来的 AR 眼镜,早有一个叫做“T288”的内部代号。而它的操作系统,则被称作“rOS”。目前暂不清楚该产品是否需要与iPhone连接、或者能够单独运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