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秒懂骁龙845!高通认真起来好可怕

一张图秒懂骁龙845!高通认真起来好可怕
2017年12月07日 10:23 驱动之家

今晨,骁龙845在美国度假胜地夏威夷正式发布。其实,昨天的活动仅仅公布了10nm、X20基带两个关键,信息,今天则是一览无余。

包括详细参数细节、架构规格、公版参考机等都首次示人,按照高通的说法,首款消费级产品明年初就将登场,看起来小米7的可能性颇大。不过高通也强调,骁龙845的应用场景将比835更广泛,预计在手机之外还有智能音箱、VR一体机、自动驾驶平台等诸多领域。

为了对新移动平台有更进一步的解析,高通向我们前方记者分享了“一张图读懂”系列,而且全中文,相信感兴趣的小伙伴必然是一目了然。

简单概括来说,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提升落脚点(用户感知的角度)在五个方面,主要是沉浸、人工智能(AI)、安全、连接、性能。

比如性能上,全新的DynamiQ异构架构(基于公版A75+A55打造的Kryo 385 4+4)视频拍摄、游戏、XR应用(比如面部识别)功耗降低30%、图像性能提升30%、游戏等重负载的启动时间和性能提升30%。

连接性上,集成支持5CA/Cat.18的X20基带,准备大力普及基于609GHz的扩展Wi-Fi标准802.11ad。

……

骁龙高通性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