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至少15%的NBA精英球员可能存在心脏异常问题

研究发现至少15%的NBA精英球员可能存在心脏异常问题
2017年12月07日 08:42 cnbeta

据外媒报道,近日研究人员在分析数百名NBA球员数据后发现,数量惊人的精英篮球运动员存在心脏异常问题。他们发现至少有15%的球员可能有心脏问题。精英级别的运动训练会改变一个人的心脏,所以一个运动员的心电图将与非运动员的心电图不同。因此,很难判断某人的心电图是否因为训练或因为潜在的疾病而可能是危险的。

鉴于与心脏有关的NBA死亡事件,教练和科学家热衷于制定具体的标准,使心脏疾病更容易诊断,以保护运动员。根据周三发表在《美国医学协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科学家分析了519名NBA运动员的心脏数据,发现至少有81名运动员被诊断出异常结果。

资料图

NBA要求每个运动员在赛季开始前每年都进行一次心脏测试。评估包括心电图,或一个称为超声心动图的更复杂过程。超声心动图使用声波创建心脏的视觉图像,以便医生可以进行进一步地检查。

这项研究使用了在2013到2015赛季参赛运动员的测试结果。其中80%是黑人,剩下的球员大部分是白人,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科学家使用三种特定的与运动有关的标准分析数据。当使用2017年标准进行判定时,81名运动员心脏存在异常,但使用前几年标准判定时,心脏存在异常的人数更多:使用2014年指导方针有108名球员心脏存在异常,使用2012年指导方针有131名球员心脏存在异常。

研究人员还写道,与其他运动员相比,NBA球员似乎有更多的心脏异常,尽管这可能是因为他们平均年龄较大。

NBA心脏球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