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医生设计了一个3D打印设备 帮助人们安乐死

澳大利亚医生设计了一个3D打印设备 帮助人们安乐死
2017年12月07日 07:35 太平洋电脑网

澳大利亚医生Philip Nitschke博士认为,选择死亡应该是一个基本的人权,无论疾病情况如何。他也是安乐死倡导组织Exit I1nternational的创始人,该组织主要追求自杀合法化。 据“新闻周刊”报道,Philip Nitschke设计了一款他称之为“Sarco”的自杀机器,并声称这种装置将会让人们平静地死亡。

这种装置采用3D打印,外观圆滑而豪华”。实际上,它看起来像一辆未来飞行器或者一艘私人飞船。它类似于太空船,意在说服用户,他或她正在追求远大的目标。Sarco由两部分组成 – 胶囊和基座,胶囊被设计成可以从支架和基座上拆下来作为棺材使用。

Sarco一旦被触发,氮气被释放并进入胶囊。一分半钟后,自杀者会有一段时间的醉酒(氮麻醉)。三分钟后,病人昏迷不醒,大约在五分钟的时间内死亡。Philip Nitschke发誓,Sarco的死亡是相对无痛的,没有窒息感觉,使用者很容易呼吸。Philip Nitschke将其与机舱内的减压相比较。

Philip Nitschke目前正在与瑞士的几家自杀诊所签署许可协议,但最终计划还没有发布。目前,美国华盛顿,加利福尼亚州,佛蒙特州和俄勒冈州都制定了安乐死法,瑞士和荷兰等几个欧洲国家也将其合法化,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本周通过立法允许安乐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