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机也支持!谷歌宣布 Google Assistant 登陆 JioPhone

功能机也支持!谷歌宣布 Google Assistant 登陆 JioPhone
2017年12月06日 14:04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Google 昨日在印度举办的发布会上宣布,随着 Android Go 版本的推出,谷歌语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也将首次登陆功能机平台。

JioPhone 将是首款搭载 Google Assistant 的功能机,JioPhone 是一款支持 4G 网络的功能机,由印度通信运营商 Jio 在今年 7 月推出,它配备了 2.4 英寸彩色屏幕,2000 mAh 电池,3.5 耳机插孔,支持 microSD 扩展存储空间。

JioPhone 运行 KaiOS 系统,它可以像以前 Java 手机一样下载应用和浏览网页。目前 Google 没有透露以后是否会让 Google Assistant 支持更多其它功能机。

功能机Google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