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收到神秘快递 22万元和1张身份证"从天而降"

女子收到神秘快递 22万元和1张身份证"从天而降"
2017年12月06日 14:28 cnbeta

12月5日,在银行工作的镇江扬中女子施某华收到了一份神秘快递,快递里是一张22万元的存单以及一张存款人的身份证,面对这"天降"的大额存单,她起了疑心,随后通过警方找到了真正的主人——在隔壁银行工作的一名同名女子。

含有22万元存单的快递最终物归原主。通讯员 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从扬中市公安局了解到,5日上午,农业银行镇江扬中某支行职员施某华收到了一份快递,快递小哥送上门称这是她的快递。她纳闷,最近并没有网购,怎么会有快递的?快递单的字很小,只隐约看到某华两个字,她还以为是她丈夫寄来的神秘礼物,便签收了。随后快递小哥就将快递签单取走了,且没有留下附联签单。

快递拆开后,施某华懵了——快递是一张22万元的存单以及一张存款人的身份证!这是什么情况?面对这从"天而降"的22万元,施某华的第一反应是这肯定是快递小哥发错了。然而等她再回头去找快递小哥的时候,对方已经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这时候,施某华想到了在公安局上班的表妹,她将这一情况告知后,她的表妹严警官帮她找到了存单的主人朱某,并电话联系了对方,告知了这一情况。

朱某又迅速联系上了这快递的收件人,让她来取走了这价值22万元的快递。原来该快递是寄给农业银行隔壁农商银行的朱某华的,她和施某华同样都是在银行工作,同样都是叫某华;不同的是,一个是农业银行,一个是农商银行,一个姓施,一个姓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