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最快的量产SUV 兰博基尼Urus发布售价超过300万元

号称最快的量产SUV 兰博基尼Urus发布售价超过300万元
2017年12月05日 10:57 TechWeb

【TechWeb报道】最近兰博基尼在意大利发布了一款量产SUV车型,这款车虽然是SUV车型,但却并没脱离品牌本身的定位,在中国的建议售价为313万元人民币,可谓非常昂贵了。要知道这个价格已经超过了宝马X6M售价的50%以上,甚至接近宾利添越在国内的售价了。

当然了,能卖到这个价格总是要有些特殊之处的,官方宣称这款兰博基尼Urus拥有超跑级别的性能表现,号称最快量产SUV。不过考虑到实际路况和SUV本身车型特点,这个意义并不大。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了一台4.0L排量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65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

由于是SUV车型,所以兰博基尼为这款车提供了七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街道、运动、赛道、砂石、越野、雪地、自定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