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在上海吃包子大快朵颐:获赠一双筷子

库克在上海吃包子大快朵颐:获赠一双筷子
2017年12月05日 09:18 快科技

在乌镇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间隙,苹果CEO库克来到了上海,前往大壶春包子铺大快朵颐了一番,美观王兴、ofo小黄车戴威、滴滴出行柳青陪同。

库克此番兴致颇高,吃了生煎包和馄饨,而在被问及味道如何时,库克连称很好吃。

王兴还教库克现场体验了手机点菜、结账、取餐等,展现了中国菜馆的移动支付场景。库克表示这种点单体验在美国还没有,而王兴提出或许美团可以把这种经验带去美国。

王兴还向库克赠送了一双筷子作为礼物。

库克在大会期间发表演讲时还提出,苹果进入中国 30 年来,已为中国创造了 500 万个工作岗位,有 180 万中国开发者通过App Store获得了 1120 亿元人民币总收入,为全球之最。

库克王兴筷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