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派联合A+轮融资8000万元 云锋基金领投

果派联合A+轮融资8000万元 云锋基金领投
2017年12月05日 08:01 IT研究中心
  IT研究中心消息(文/方明) 据36氪报道,影视制作出品公司武汉果派联合影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果派联合)日前完成8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由云锋基金领投、天善资本跟投,上轮的资方经纬中国继续跟进。

  此前的2016年8月,果派联合获得来自经纬中国的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强大的原生创作力、完美的团队搭配,以及最优质的资源聚拢,是果派联合最强的优势。

  果派联合,顾名思义即果果和南派三叔的结合。公开资料显示,果派联合注册于2016年3月,由漫工厂创始人陈文担任董事长兼CEO,《花千骨》创作者Fresh果果担任副董事长,《盗墓笔记》创作者南派三叔担任首席IP架构师,《老九门》等剧集的制作人导演白一骢担任首席制作官。

  果派联合以影视与游戏为核心,全面开发和运营IP,并致力于建设最优秀的IP增值服务。目前,果派联合共有20多人,接下来将扩大编剧队伍、建立独立的单元式制片团队、扩容宣发团队,并投资其它头部IP创作者。

  未来两年,果派联合将挖掘《花千骨》爆款IP的衍生价值,与腾讯合作进行知名IP漫改,由果果与三叔合力开发新的科幻世界观,多个网剧项目正在筹备中,并已立项初期与爱奇艺等平台达成合作,完成预售,这些项目预计营收超过8亿元。产品包括《仙侠奇缘之杀阡陌》、《源宇宙》、《狐妖小红娘》、《黄金瞳》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