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三星A8手机外观和硬件配置曝光

2018款三星A8手机外观和硬件配置曝光
2017年12月04日 09:21 TechWeb

【TechWeb报道】三星最近旗下A系列手机被曝光了不少,其中A8是一款比较高端的手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将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登场,而2018款A8手机现在不仅有硬件配置流出,就连手机真机谍照也被展示出来,这款产品不仅继承了A系列的特点,而且还有点S8的影子。

根据曝光的真机谍照显示,这款2018年的A8机型有全面屏幕设计,不过并不是现在流行的18:9,而是三星独有的18.5:9比例屏幕,不过这点区别并不明显,消费者应该很难感觉出明显区别。有人认为它更像是朴素版本的S8 Plus手机,配置规格都稍微低了一些,但价格也更便宜了。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会搭载1080P级别的屏幕,不过具体尺寸并没有曝光,很有可能在6.2英寸左右,内置Exynos 7XXX系列处理器,也不排除会搭载骁龙660级别的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

有趣的是,这款手机后置单独摄像头,预计在1600万像素左右,指纹识别就在摄像头的正下方,而不是侧面。前置双摄像头,也是三星旗下首款使用前置双摄的手机,预计支持面部识别功能,以及虚化自拍等等。

三星手机硬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