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定制的诺基亚双旗舰曝光:双曲面屏

为中国定制的诺基亚双旗舰曝光:双曲面屏
2017年12月04日 13:21 环球网

  不知不觉HMD接管诺基亚手机品牌已经1年了,不过中间他们虽然推出了多款新机,但大多都是复古情怀路线,真正的旗舰机还没有推出,到底会在何时降临呢?在诺基亚手机回归一周年生日会上,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明年1月份他们会在国内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新品主要是定位高端的旗舰机,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诺基亚明年1月19日左右,会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是两款新旗舰,一个是Nokia 9,而另外一个则是配备了全面屏的Nokia 8二代,而两款手机都是为中国定制。

  从之前曝光的情况看,Nokia 9配备的是2K分辨率双曲面屏幕,大小为5.5英寸,而Nokia 8二代则是配备了18:9全面屏,两款手机都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提供双后置摄像头,并且具备IP67防水,都没有3.5mm耳机插孔。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爆料中还提到了Nokia 9的售价,据说其6GB RAM+64GB ROM版本的价格为3699元,而6GB RAM+128GB ROM版本的售价则为4199元,相比之前传闻的5000+要良心很多,不知道国人是否买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