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是企业形象代言第一人?张朝阳不服:都是我玩剩下的

马云是企业形象代言第一人?张朝阳不服:都是我玩剩下的
2017年12月04日 11:03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日前,马云在电影《功守道》里面扮演了一个武林高手,大秀了一把太极。虽然电影很短,但马云很开心,因为圆了自己的武侠梦。对于马云投资自己拍电影这种玩法,搜狐张朝阳表示不服。

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朝阳称自己才是人格IP化的鼻祖,马云玩的都是他以前玩的套路。并直言以前花了太多时间在这个方面,现在要潜下心来好好工作。张朝阳称,人格化的营销可能在品牌传播上有帮助,但对于整个企业的发展其实帮助并不是特别大。

据悉,张朝阳现在多数时间都在工作和运动,他每天睡觉不超过 4 小时,每周能跑三四十公里。

对此,网友调侃称张朝阳现在还真比不上马云了,人家工作了一圈最后是为了玩,你玩了一圈回头还得工作。怎么看都是人家牛X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