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升iOS 11.2正式版后Face ID废柴:需重启解决

iPhone X升iOS 11.2正式版后Face ID废柴:需重启解决
2017年12月03日 09:38 cnbeta

昨晚,苹果发布了iOS 11.2正式版系统,修复了大量的BUG,尤其是如果iPhone装有基于时间通知的重复提醒功能的APP,从12月2日零点15分之后,手机就会出现持续崩溃无限重启。

不过对于iPhone X用户,一些人报告称,Face ID(面容ID)功能也出现了偶发性无法使用的问题。

从图片来看,Neowin作者Timi Cantisano的错误提示“Face ID Is Not Aailable,try setting up face id later”。

9to5Mac作者Benjamin Mayo的错误提示是“unable to activate Face ID on this iPhone”。

好在解决的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直接重启iPhone X即可。

注意,iPhone X的关机方法是,长按电源键的同时按住音量下键,然后选择滑动关机,再开机即可。

如果重启仍不能解决问题,那你就需要联系天才吧或者售后处理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