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晨报】SpaceX重型猎鹰火箭发射推迟至2018年

【钛晨报】SpaceX重型猎鹰火箭发射推迟至2018年
2017年12月03日 08:33 钛媒体

据外媒报道,SpaceX本周表示,将“重型猎鹰”火箭的发射推迟至2018年。今年,该公司将继续开展重型猎鹰火箭的静态点火测试。

SpaceX总裁格温·索特维尔(Gwynne Shotwell)在致《Aviation Week》的一封邮件中透露了这一延期。此前,SpaceX 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SpaceX计划于2017年11月进行重型猎鹰火箭的发射,而这将成为“全球最强大的实用火箭”。索特维尔表示:“我们希望今年内发射重型猎鹰火箭。我们今年应当可以进行静态点火,并在几周之后发射。”在静态点火测试中,重型猎鹰火箭的27个Merlin引擎将首次同时点火。

这一重型火箭实际上是3个“猎鹰9号”火箭捆绑而来,可以将重达14万磅(约合6.35万千克)的载荷送入太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那么重型猎鹰火箭可以在2018年的最初几周内发射。

马斯克承认,SpaceX对重型猎鹰火箭的首次发射期望不高。他在7月份的国际空间站研发大会上表示:“重型猎鹰需要27个轨道级引擎同时点火。很多地方都可能出错。”“很有可能,首次发射无法让火箭进入太空。我希望火箭能离发射台足够远,不会损坏发射台。我认为做到这点就是一场胜利。”

钛媒摘声:

我们所有的想法都是最好的,但苹果公司只选择其中一种,并努力把它做到极致,其他的都会果断放弃。

——库克

一、去接近成功人士,让他们的想法影响你;二、走出去学习,让精彩的世界影响你; 世间没有贫穷的口袋,只有贫穷的脑袋!并且哈佛大学有一句名言:当你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忙碌的时候,就没有时间为不想要的东西而担忧了!

——巴菲特

更多关注:

苹果公司CEO库克抵达乌镇 将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

12月2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已经抵达乌镇,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记者在乌镇西栅景区见到了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蒂姆·库克。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进行了接待,欢迎他抵达乌镇,这是时隔3个月后库克再次访华。库克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也希望跟中国的互联网从业者进行深入交流。盛勇军表示,希望他感受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并邀请他有空时在乌镇进行观光。

小米否认明年IPO 雷军曾暗示2025年前不上市

据报道,针对近日外媒报道的小米最早于明年下半年IPO的消息,小米方面予以否认,称外媒报道存在偏差。对于IPO传言,雷军也多次否认。2016年3月,雷军在接受采访时对于IPO仍旧给出了五年内不上市的表态,“我说小米不IPO也不合适,但小米不会为了上市而上市。”而在2016年的另一个活动上,雷军甚至暗示小米2025年之前不会上市。

迪士尼起诉RedBox:未经授权销售租赁数字版电影

数月前,全美最大DVD租赁商RedBox在未经迪士尼同意授权的情况下,在全美各地销售迪士尼影业电影的数字下载码;现在,RedBox坐上被告席。在接受名利场杂志的采访中,迪士尼公司表示RedBox所销售的数字电影公然侵犯了公司版权,将借助法律武器来停止侵权行为。

FF91造型设计者被曝离职 法拉第未来高管或仅剩3人

12月2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创始团队成员、设计副总裁Richard Kim辞职了。Richard Kim是法拉第未来首款量产车型FF91造型的设计者,他在周二递交了辞职报告,而本周五是其在职的最后一天。据一位法拉第未来的前雇员介绍:“Richard全身心投入到公司,并且他希望这会产生作用。对于离职,他已经考虑了2到3个月。”法拉第未来暂未对此消息进行置评,在其官网上高管团队信息中,Richard Kim仍在列。

三星明年或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苹果LG也在研发

12月2日消息,媒体报道称,三星可折叠手机将在明年上市,希望打败苹果等竞争对手,但确切时间仍然未知。三星移动业务部门的负责人高东进(DJ Koh)此前在9月份宣称,三星公司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而据韩国商报的报道,Galaxy X将很可能配备一款曲率达到1.0R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那意味着Galaxy X能够像纸张一样向内折叠。有报道称,数周以前苹果就与LG展开了一个秘密的智能手机项目,这一项目完全是出于对三星有可能“剽窃”这一设计的担心。数天前一项专利也浮出水面,描述了可以用于打造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技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