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系统流畅 苏宁易购北京鼎盛数码专营店在售3399元 (有返券)

美图M8系统流畅 苏宁易购北京鼎盛数码专营店在售3399元 (有返券)
2017年12月02日 10:14 中关村在线

2017年05月,美图发布了新机美图M8。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这款手机正在苏宁易购 北京鼎盛数码专营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3399元,下单即送原装壳+膜(自带)+自拍杆+蓝牙自拍遥控器+时尚耳机+手机支架,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美图M8的屏幕尺寸为5.15英寸,分辨率1920x1080像素,像素密度别为428ppi。正面视觉上下对称带来了很好的观感,屏幕玻璃的手感也明显好于上代产品。

美图M8搭载联发科 MT6797M。全系配置4GB运行内存,机身内存为64GB。并且美图M8搭载了3000mAh电池,配合联发科 MT6797M,在功耗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可以看到,美图M8的前面依然延续了自己的风格,这次美图选择了玻璃机身和双摄像头(前后)的外观设计。机身颜色方面美图M8提供了:月光白,樱花粉,魅影红,闪耀紫等多个颜色的选择,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美图M8

此次发布的美图M8搭载了双摄像头(前后),后置摄像头:主:2100万像素;副: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并增加了第三代前置智能补光灯等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赠品:手机专用手机指环扣 手机支架;

返券:满999.00元返5元券

促销信息来自“小Z机器人”自动抓取,智能筛选后的快速自动发布。促销折扣可能随时变化,请大家购买前注意核实。

美图联发科像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