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金钢2价格便宜 京东售价1599元

金立金钢2价格便宜 京东售价1599元
2017年12月02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2016年12月,金立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金立金钢2,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京东 金立金声专卖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1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金立金钢2主屏选用了TFT材质(IPS技术)材质,屏幕尺寸为5英寸,打败了28%的在售机型,同时,采用4.12mm窄边框将屏幕占比达到67.74%。

除了屏幕尺寸,金立金钢2的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最值得称道的是,金立金钢2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294ppi,并且在大屏幕手机中可以说金立金钢2在屏幕尺寸与显示质量方面均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

硬件方面,金立金钢2搭载了联发科 MT6737处理器,主频为1.3GHz,机身内存为3GB,为系统的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金立金钢2搭载了16GB/32GB的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存储空间。续航方面,金立金钢2配备一块4000mAh电池,为该产品的续航能力提供了保障。

金立金钢2机身采用了金属机身,做工良好,有着不错的握持感。目前此款手机的配色版涵盖了:爵士金。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不同的个性选择。

前置摄像头最高可达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为主:800万像素;副:500万像素,有着不错的表现。



金立(Gionee) 金立 大金钢2 全面屏手机 全网通4G 双卡双待 尊爵金

[经销商] 京东 金立金声专卖店

[产品售价] 1599.00元

进入购买

促销信息来自“小Z机器人”自动抓取,智能筛选后的快速自动发布。促销折扣可能随时变化,请大家购买前注意核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