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黑科技! 三星明年或推出可折叠手机

真·黑科技! 三星明年或推出可折叠手机
2017年12月02日 10:17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有消息称,三星可折叠手机将于明年上市,希望借此打败苹果等诸多竞争对手,不过手机发布的确切时间还是未知。


三星明年或推出可折叠手机

三星移动业务部分的负责人高东真此前称:三星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可折叠的只能手机。而根据韩国媒体的相关报道,被称为的Galaxy X的新手机将很可能搭载一块曲率达到1.0R的可折叠手机,这意味着Galaxy X将能够像一张纸一样折叠。

目前关于这项技术的更多细节我们还不清楚,据推测它很可能使用了一种塑料材质。三星预计使用了一个创新的技术来处理屏幕接线,以此让显示屏更加轻盈和柔韧。


LG G Flex此前以用上了柔性屏幕

此前已有诸多消息表明苹果正在研发一款使用了LG可挠屏幕的iPhone,数天前已有一项专利描述了用于打造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技术。

不过韩国媒体表示,LG正在研发有2.5R和1.0R弯曲度的可折叠面板,其中一部分产品将在明年年底之前完成,而苹果最新的可折叠iPhone预计最快也要在2020年才能上市。对于可折叠手机你有期待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