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一轿车连撞3辆教练车,学员教练被卡车内

辽宁大连一轿车连撞3辆教练车,学员教练被卡车内
2017年12月02日 10:40 澎湃新闻
辽宁大连一轿车连撞3辆教练车,学员教练被卡车内
半岛晨报、海力网
在辽宁大连体育中心岭西路附近,一辆黑色轿车连撞3辆教练车。半岛晨报 图

一连串撞击声过后,现场触目惊心:3辆驾校教练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变形尤为严重,学员与教练被卡在车里无法脱身……11月30日傍晚,在辽宁大连体育中心岭西路附近,一辆黑色轿车连撞3辆教练车,自身也损毁严重。知情人称,当时多辆教练车正在或准备掉头,未料遭遇事故。

目击者:连撞3辆教练车才停下

事故发生在11月30日18时左右。撞击瞬间,市民杜先生听到了“一连串”的刺耳声响,他赶紧跑出去看,发现黑色轿车撞了3辆驾校教练车。

现场视频显示,黑色轿车前脸受损不轻,车内有人员受伤;3辆驾校教练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尾部严重损坏。
“这辆教练车能不能修,都不好说……”杜先生为车里的学员和教练捏了一把汗。知情人称,损坏最严重的教练车里,有数名学员和驾校教练。
事发后,由于车体变形严重,车内人员被卡住无法脱身,交警、消防、急救人员闻讯后赶到现场处置。
知情人:教练车当时在掉头

知情人称,当时多辆教练车正在或准备掉头。其中,一辆教练车刚掉完头,车祸在瞬间发生了。后面的黑色轿车速度比较快,直接顶到了教练车上。由于惯性大,又撞到了两辆教练车后才停下。第一辆被撞的教练车损毁最为严重。

有目击者称,当时教练车是学员在驾驶,此处是允许掉头的,但必须要避让直行车辆。目前,上述说法尚未获得有关部门的证实。

知情人表示,车祸中有人受了伤,但并不是那种有生命危险的伤情。当日20时30分,记者赶到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室,经了解暂未收治该起事故的伤者。

网友呼吁
此路段学员多,社会车辆要减速

12月1日凌晨,本报官方微信推送此事后,引来了大量网友关注。

@love宝宝:事发道路属学车路段,限速30公里/小时,许多私家车经常超速行驶。大家都学过车,看到考试路段就应该提前减速。

@哥要独自霸占你的美:有很多司机故意在驾校学员面前炫车技,故意超车变道、抢道、故意鸣喇叭,显得他是老司机。

@开心向前:体育中心路段是学员的训练路段,请过往车辆行至此地时,多多避让,降低您的车速。学员们正是因为学车才会在规定的路上练车,让让新人,有那么难吗?

(原标题:轿车连撞3辆教练车,学员教练被卡车内;事发体育中心附近,有知情人表示教练车当时在掉头)

路段教练车受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