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起诉RedBox:未经授权销售租赁数字版电影

迪士尼起诉RedBox:未经授权销售租赁数字版电影
2017年12月02日 08:47 cnbeta

数月前,全美最大DVD租赁商RedBox在未经迪士尼同意授权的情况下,在全美各地销售迪士尼影业电影的数字下载码;现在,RedBox坐上被告席。在接受名利场杂志的采访中,迪士尼公司表示RedBox所销售的数字电影公然侵犯了公司版权,将借助法律武器来停止侵权行为。

2012年之后,迪士尼和RedBox就没有达成任何直接的协议,本次诉讼将会在洛杉矶的联邦地方法院举行。迪士尼提出的赔偿要求是销售的每部电影最高15万美元。

Redbox方面表示,购买了迪士尼的DVD和蓝光光盘,其中的“Combo Packs”中包括可以访问数字版本的条码。RedBox随后租赁这些光盘并重新包装条码进行销售,迪士尼的包装并未进行销售或者转移。

迪士尼数字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