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思聪投资版图 除了是国民老公 更是低调的商人

曝王思聪投资版图 除了是国民老公 更是低调的商人
2017年12月01日 09:41 中关村在线

曝王思聪投资版图,5亿变50亿,王思聪不一般的富二代! 在他的位置,做投资无非是挣钱最快的方式有钱,有人脉,有关系,也有一定的前瞻性,比如说电竞,他干的就比较早,从这一两年国家对电竞的扶持来看,还会有更大的发展,记得前几年大家都骂他,靠爹,没他爹他什么也不是,如今现在把5亿变成了50亿,还有人说他靠爹,只要他爹有钱,不管多努力他都是靠爹,关键有的人爹有钱,自己还啃老。



热点背景 “为人低调的网红小王”,这是王思聪在微博上的简介,可说起王思聪的多重身份,却难以用低调来形容,普思资本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英雄互娱监事、熊猫TV董事长、香蕉计划董事长……由此来看,王思聪更是一个并不低调的商人。 热点关注 王思聪投资版图曝光,5亿如何变成50亿? 2017-12-01 09:39:25

而王思聪经过诸多资本动作以及逐步形成的投资理念,也使得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近日透露王思聪并无接手万达集团意愿一事,显得并没有那么令人讶异。


一直就觉得王思聪 挺聪明的,富二代里绝对是少有的了。善于制造一些东西给自己打广告带动公司,看投资蓝图,一些新兴行业都均有涉及,眼光还是很不错的。这位一边游戏人生,一边认真的规划人生,美女也斩获不少,算是全国屈指一数的人生赢家了吧。


我们只看人家投资的项目成功上市的企业,无疑,他的投资已经超过很多天使投资人及投行,这个商业嗅觉无疑是敏感的。再看他投资的领域,比如电竞比如直播,无疑他的眼光是前瞻的。从5亿起家到50个亿翻了十倍,相比一双白手套3块钱一天搬砖挣300块升值百倍,还是有差距的。


5亿变50亿,王思聪#花爸爸王健林的钱,打造了自己的商业王国。在不久前发布的“2017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中,29岁的王思聪排名第17,他旗下的普思资本更是成绩斐然,投资版图已经延伸到了电竞、直播、娱乐、新兴网络内容等领域。谁说我聪只会跟网红逛街买买买?

继神户制钢、三菱综合材料之后,东丽又曝光出了数据篡改丑闻,接连三起材料制造加工领域的造假,将对“日本制造”的信誉带来更大的打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