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2屏占比位居前列:实际高达81.9%

坚果Pro 2屏占比位居前列:实际高达81.9%
2017年12月01日 07:21 太平洋电脑网

屏占比是最早用于手机上的一个概念,用于表示屏幕和手机前面板面积的相对比值,它是手机外观设计上比较容易获得视觉好感的参数。

随着全面屏时代的到来,屏占比这个概念也火了。各家厂商在发布它们的全面屏新机时通常会公布其屏占比,不过也有例外,它就是锤子。

锤子科技旗下的坚果Pro 2也采用了18:9全面屏,但是锤子科技并没有刻意宣传,也没有公布屏占比。

但是这给锤子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今天锤子科技CEO在直播时表示,我们不公布坚果Pro 2的屏占比,使得不少人以为坚果Pro 2的屏占比不高,事实上它的屏占比在国产手机中位居前列。

根据锤子科技公布的数据, 坚果Pro 2的屏占比达到了81.9%,仅次于国产手机OPPO R11s和努比亚Z17S,排在第一名的则是三星Galaxy S8,它的屏占比达到了84.06%。

从实际观感来看,坚果Pro 2的屏占比确实非常高,配合简洁式设计语言,正面的视觉观感非常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